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爱的质疑


您我同是一路人,曾经再感情路上摔了一次又一次,
所以很自然的对爱存有了任何的质疑。。。

您说的顶潇洒为何要在意与耿耿于怀一段已过往的感情,

当然假如一段感情要用金钱来衡量的话,

那这份爱要不要也吧!?

那还为何在意与耿耿于怀,当然潇洒的放下,
因这根本不是爱,

爱一个人不是用金钱与物资来衡量对一个人的爱,

爱需要时间,用心,体谅,宽容,接纳,

而不是拿什么借口环境的造弄下!!?

这根本是虚荣心,不肯吃苦,要的是~¥¥¥¥

*********************

当您我同时看到各自眼里的忧伤时,

很无奈心依旧的紧缩着被揪得隐隐作痛,

眼眶里的泪水就是强忍着的再打滚,

本来就是想按抚您我内心的伤痛,

但由于爱的质疑

使纵各自都把这份关爱深藏在心底,

就是爱的质疑作祟,

很怕再次的受到伤害,

爱的伤痛再次的涌上心头。

*********************

那一天您看着我一双大眼睛里的忧伤与泪水在眼角边不断的在打滚,

苍白俏丽的脸切熱乎乎的。。。

其实那一刻的我在伤痛的回忆折磨下病倒了,

而您切藏有任何爱的质疑

是否我对过往的爱还有藕断丝连的留恋而不高兴,

甚至各自对爱的质疑害怕这只不过是悬花一现的幸福。

*********************

偶尔看到您嘴角往上翘天真的样子,

那迷人的微笑似乎让我回到了快乐的童年,

这几年里已经过关了一个独行人的生活,

在静寂下雨天的夜晚听听清音乐,

看看自己喜爱的书籍与电视节目,

嘴里品赏着一杯热乎乎的香咖啡,

偶尔无眠下就是往电脑上的荧幕留下那伤感的字迹,

也许通过文字来表达内心的苦楚那是最好的另一心灵创伤之后的心理治疗,

我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两人拥有各自不同的生活理念,

对世间对人的看法也存有不同的距离,

爱的质疑就是这样产生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假如一段感情要用金钱来衡量的话,


那这份爱要不要也吧

要说到做到。对感情很认真的人一定要记住好好爱自己。不要被爱情拖累。切记、